文明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头条 > 正文
咸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暨深入推进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12月27日上午,咸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暨深入推进大会。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马晓光 摄

  12月27日上午,咸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暨深入推进大会。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讲话并揭牌。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权王军、崔勒宇、郭军、李晓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总结创文工作,安排下一步任务。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给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杨宇晗 摄 

  岳亮首先深情回顾了咸阳市创文历程,向所有支持参与创文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寄托着全市人民多年的夙愿渴望,倾注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汗水,承载着各个方面的关心支持,见证着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辉煌荣耀。成绩的取得标志着咸阳的美誉度、吸引力和竞争力达到了崭新水平。

  岳亮强调,创文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上下要拿出“永远在路上”的坚毅笃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锲而不舍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创建城市文明跃升。要以更大格局拓展文明领域,促使创文成果向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领域拓展。要以更高标准提升市民素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影响人、塑造人,推动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以更实举措创新城市治理,在智慧化、法治化、精细化和协同化上狠下功夫,提升市民安全感和归属感。要以更活机制确保常态长效,加强整体联动、用好“三项机制”,推动创文迈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

各县市区、市级部门(单位)、西咸新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模范市民代表约1000人参加大会。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马晓光 摄

  马希良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倍加珍惜荣誉,干劲不松、力度更大,完善机制、形成长效,不断扩大创文成果,让城市更美好、让广大群众生活更幸福。

  大会表彰了创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人员观看了创文专题片,秦都区、渭城区和市城建局作了发言。各县市区、市级部门(单位)、西咸新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模范市民代表约1000人参加大会。(咸阳新闻网 记者 樊琼)

 

  相关链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圆梦之路——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

  咸阳日报评论:走出一条富有咸阳特色的创文之路

  咸阳日报评论: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