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头条 > 正文
陕西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贻勇来咸慰问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彬县文明办 苏明 摄

  2月1日,陕西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贻勇来咸阳市慰问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慰问。

  鲍贻勇一行在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中国好人”周丽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卢效平、“中国好人”、陕西“最美孝心少年”张彩艳家中,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转达陕西省文明办领导的亲切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鲍贻勇勉励大家说,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群众,引领社会形成相互帮助、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各级组织要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倡导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建设“厚德陕西·德善咸阳”注入强大正能量。(咸阳日报 记者 刘军伟)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