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头条 > 正文
咸阳文明网改版啦!!!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咸阳文明新时代,文明咸阳新起航。

  2018年3月30日,咸阳文明网以全新面貌与您见面了!

  我们牢记使命,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只为打造“文明好声音”;我们精益求精,对标创文体系,反复修改打磨,只为这一天和您的美好相遇;我们创新求变,注重板式与栏目,更重品质和内涵,只为给您带来更多的温暖与感动。

  内容布局凸显“权威”

  我们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己任,紧紧围绕市文明委、市文明办和市创文办主体业务工作,突出展示工作资讯、文明创建、模范典型、文明风尚和思想文化等频道,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努力强化信息的权威性和传播力,为您打造深入了解本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专业窗口。

  板式栏目彰显“特色”

  我们以“秦”为元素,凸显“大秦故都 德善咸阳”深厚的历史底蕴,精心设置网站板式与栏目,重点打造聚焦秦地、大秦美德、秦风秦韵、秦人百味、图说秦地和秦风评论等特色栏目,以增强市民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用身边榜样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激励市民以主人翁的担当,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巩固与提升中。

  用户体验更显“互动”

  我们在设计上更注重用户体验,页面设计端庄大气、讲格调更讲品味,板块设计简明清晰、以图带文,更轻松的阅读感受和便捷的转发方式,让网友能在生活圈、工作圈、朋友圈第一时间分享温暖的力量,让文明理念的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让“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深植人心。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