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秦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秦风秦韵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咸阳渭南
发表时间:2018-02-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视频来源:西部网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艺术小分队最近分别走进咸阳和渭南,为当地群众送去文艺表演和新春祝福。

  在淳化县车坞镇何村,省文化厅文艺小分队用实际行动为扶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群众加油助力,表演的歌曲、魔术、秦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乡党们拍手叫好。

  咸阳淳化县何村村民郭景祥:“这几年农村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愁吃不愁穿,一天有充足的时间,需要这样的文化生活进入我们农村,把大家积极性调动起来,活跃我们农民的文化生活。”

  陕西文联文艺志愿者、省美协的书画家们日前来到渭南市临渭区站南街道办高田社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十多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将祝福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

  国家一级美术师、省美术协会副主席毛庐:“把文化送到千家万户,给大家文化大拜年,希望农村的朋友欢欢喜喜过个好春节。”(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锦 吴雪婷 张田鑫 杨璐)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