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正文
彬州为100名绿化工人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12日,彬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总工会开展“建设大美彬州关爱美的使者”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100名绿化工人送去棉衣、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用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表达对城市一线绿化工人的关怀和致敬。

  “你们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维护了全城区的绿化工作,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在这个冬天给你们带来一些温暖。你们辛苦了!”活动现场,该市红十字会、总工会将棉衣和慰问品一一送给绿化工人,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同时叮嘱他们多穿衣,注意保护好身体,注意工作安全。“这个冬天太冷了,感谢红十字会和总工会惦记着我们,为我们送棉衣和慰问品,让我们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为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绿化工人王碧霞感慨万分地说。

  “感谢你们不分酷暑严冬,长期奋战在改善城市环境的第一线,为彬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坚守岗位,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发时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彬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邵永说。 (咸阳日报记者 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