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咸阳市“微心愿”、流动青少年宫走进彬州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1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少工委主办,咸阳市青少年宫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童步益行”暨咸阳市“微心愿”、流动青少年宫活动走进彬州市龙高镇龙马完全小学。为这里的建档立卡学生赠送了100双运动鞋,并为175名学生完成“微心愿”,同时,还有足球、书包、跳绳、玩偶等一批文具体育用品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同学们。

公益讲师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课程。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沅聪 摄

  咸阳市青少年宫的公益讲师更是带来了戏曲变脸、花式篮球、礼仪模特、魔方等丰富多彩的公益课,让同学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温暖的时光。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将这份爱心和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满足他们小小的愿望,鼓励他们坚持梦想,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健康、阳光、向上的好少年。”捐赠仪式上,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马秋玲说,这是新年的第一场“童步益行”和流动青少年宫活动,他们将继续以此类活动为依托,持续深化创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形式,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爱心行动中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随后,孩子们用捐赠的跳绳、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在操场上尽情活动。(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