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约谈会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30日,彬州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约谈会召开。

  会议公布了咸阳市2021年上半年省级以上文明乡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和申创单位创建工作网络测评情况,通报了彬州市2021年咸阳市级以上各类文明单位(含新申创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彬州市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今年是彬州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开端之年,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创建是彬州市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担当意识,健全保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为民意识,及时总结梳理问题,狠抓整改,结合实际全面杜绝创建过程中老旧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市纪委监委不定期对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对工作仍然停滞不前、甚至对彬州市创文复审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将采取市委主要领导直接约谈方式进行严肃追责处理。(席文婷 王碧云)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