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彬州市税局开展“中秋话团圆 情暖税务蓝”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1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彬州市税务局举办“中秋话团圆 情暖税务蓝”主题活动,党委班子与青年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探寻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激发青年干部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自信,同时也通过多样性的活动内容,赋予传统节日更多契合当下的时代表达。

  6名税务干部围绕“我的祖国”“月圆中秋”“情系税务”三个主题,以重读经典、分享感悟的形式,以青春嘹亮的声音,咏中华诗韵,诵时代新风,表达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和对税收事业的钟情。

  彬州市税务局负责人为青年税务干部送上中秋寄语和节日祝福,并指出,人如璞玉,志在成器。“先自治而后治人之谓大器”,青年人要成才成器,就要善于雕琢和修炼自身,在实践中不断打磨和历练自己,于细微之处雕琢精致人生。始终保持本心和真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操行高洁、情感纯朴的人。心如花木,向阳而生。要不断锤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品格,历练不怕失败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注意培养正确的道德认知、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积极、乐观、阳光的人,用正能量激励自己、感染他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珍惜繁荣昌盛的时代际遇和向上、向前的税收事业发展大环境,做奋斗者和实干家,既要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技能,既要注重学习岗位知识又要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税收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一个有激情、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人。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