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义门镇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 党群连心颂党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国庆节来临之际,彬州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联合义门镇和彬州众帮爱心公益协会在义门镇小康佳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党群连心颂党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在小康佳苑群众自己编排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场舞下拉开帷幕。

  志愿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包含阅读指导、群众义诊、群众义剪,众帮公益志愿者李佩宁献唱的《映山红》、《老爸老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众帮公益志愿者指导群众阅读

众帮公益协会“衣旧情深”捐赠活动

  据悉,彬州众帮爱心公益协会“衣旧情深”志愿服务项目被列为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十大特色项目,本次活动共计捐出衣物500余件,义诊人数100余人,义剪人数60余人,更好的丰富了群众娱乐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