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文明实践“百人宣讲团”开讲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拓展理论宣讲有效载体,更好搭建起理论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连接贯通的桥梁,6月16日下午,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在开元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文明实践“百人宣讲团”开讲啦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红梅赞》中拉开帷幕,随着党校讲师王振华、22年北京冬残奥运动员王涛等“百人宣讲团”成员一个个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宣讲,以及快板、舞蹈、歌曲的精彩穿插,吸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聆听,现场气氛活跃,时不时传来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期间,为25名志愿者颁发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人宣讲团”义务宣讲员聘书和志愿服,进一步壮大了全市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力量。

  此次活动,更加丰富活跃了市民文化生活,让群众在闲暇之余也能深切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为理论学习在城乡基层常流水、不断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