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退役军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29日,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90余名退役军人党员走进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寻初心、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全体党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马栏革命纪念馆,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了解马栏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时期的重要地位及对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

  退役军人党员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迎“七一”,很有意义,在今后生活中将牢记党的宗旨,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不忘入伍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李永强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