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日,彬州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发讲话。

  培训会邀请西安市未央区环保志愿者协会荣誉会长刘文化,就志愿服务活动的项目策划、队伍管理、品牌树立、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作了讲解培训,并对彬州市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专题辅导。

  杨春发要求,各参加培训人员要本着问题导向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汲取工作灵感、厘清工作思路;要积极请教,互通交流,找到把想法和思路变成具体项目的工作举措;要制定措施和计划,力争策划推出一些接地气、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项目,为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注入强大活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绷紧思想之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出成绩、有亮点;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实志愿服务队伍,创新工作理念和形式手段,注重志愿服务活动质量;要根据实际,认真思考、大胆创新、精心组织,在项目策划和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助力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还安排了第二期“彬州好人”评选及“百人宣讲团”宣讲工作,通报了彬州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今日彬州报)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