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1日,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黄海军、王龙龙、强斌家属送立功喜报,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慰问小组先后赴龙高镇、城关街道办,为三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孩子为祖国建设建功立业是光荣的,我们一家人都为他感到自豪,希望孩子继续在部队好好服役,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黄海军父亲说。

  接过“三等功”喜报的王龙龙家属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作为军属将继续当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听党话,不辜负党的信任和培养,在部队继续加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李永强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