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召开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志愿者暨“百人宣讲团”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6日上午,彬州市召开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志愿者暨“百人宣讲团”业务技能培训会,全市14个宣讲队1名宣讲员、20名各级各类“好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彬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管理办法(试行)》,安排了“百人宣讲团”巡回宣讲有关事宜,选举出“百人宣讲团”队长1名,副队长3名,主持人1名。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杨援从演讲稿的起草、语言表达方式、服饰妆容、演讲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生动、专业精彩的宣讲培训。

  据悉,彬州市“百人宣讲团”自今年6月中旬成立以来,已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成功开展三次宣讲,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聆听。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的宣讲素质及能力,提升了“志愿宣讲团”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为后期常态化的宣讲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彬州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