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启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2022年7月份启动建设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

  据了解,专家人才的选择范围包括心理咨询、应急救援、法律服务、社工、环境保护、医疗救助、志愿服务理论研究、理论宣讲、文化艺术等各专业领军人物及带头人等。报名起止时间为2022年7月2日至8月30日,报名方式主要由全市各单位、各镇(街道)推荐,或由个人自行推荐,推荐表报送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办公室(政协楼518室),电子版发至邮箱zyzx34922581@163.com。

  据了解,构建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关系到彬州市志愿服务工作的质量和长远发展,彬州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接到推荐人选名单汇总后,将对推荐人选进行进一步的资格审查和综合研究,最终确定彬州市志愿服务工作专家人才库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并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