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韩家镇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0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18日,彬州市韩家镇各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板、悬挂横幅、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彩页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让人民群众了解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杀猪盘”等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犯罪手段,提醒群众可疑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汇款转账多核实、个人“两卡”不出售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掌握甄别办法和应对措施,时刻保持警惕,勿贪图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

  据介绍,该镇还将立足职能,通过发布典型案例、巡回宣传等形式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筑牢法治屏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三秦网)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