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隆重举办“百人宣讲”启动暨“彬州好人”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5日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百人宣讲”启动暨“彬州好人”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彬州市开元广场隆重举办。彬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人大、政协联系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好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市级国家机关、部门、企业各党委、党组,市委、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各人民团体党总支、支部,驻彬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彬州市2021-2022年度中省市好人获得名单和2022年第一期“彬州好人”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红歌串烧《共筑中国梦》、快板《彬州好人》、宣讲《赤子的心》、舞蹈《丝路飞天》等一大波精彩的文艺节目贯穿整场活动,在用文艺表演点赞身边好人、宣扬好人文化、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同时,也为彬州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拓展建设理论宣讲有效载体和宣讲形式,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百人宣讲团”,共包含20支宣讲队伍。 

  本次活动既是“好人宣讲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宣传宣讲,更是展示彬州市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弘扬社会道德新风的又一次升华。

  本次活动由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文明办、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承办。(彬州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