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本报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做好党史“七进”宣讲,彬州市委组织部党史宣讲团深入新民镇雷北村、炭店村,开展党史宣讲进农村活动。用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

  宣讲员以《重温彬州革命历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带领彬州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回顾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党的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课。会上,为党员干部赠送了《彬州党史二卷》《彬州红色基因》等书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彬州党史、革命史、发展史,精心研读党史典籍,讲好彬州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增加经济收入,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