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举办劳模工匠“爱岗敬业 产业报国 技能强国”宣讲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5日,彬州市举办劳模工匠“爱岗敬业产业报国技能强国”宣讲分享会。

  宣讲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纺部车间赵梦桃小组生产组长何菲,咸阳市劳动模范、陕煤彬长矿业有限公司生产服务中心采掘机械修理车间班长弥宏刚,咸阳市劳动模范、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运行四部运行四班副班长刘肱臣,咸阳市劳动模范、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光明路特勤站一级消防长张念峰4名劳模工匠代表作主题分享。

  四位劳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作贡献、锐意进取谋创新的不凡业绩。彰显了新时代“爱岗敬业、产业报国、技能强国”的劳模工匠精神,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人生的精神盛宴。(张亚兰 程钊)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