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淳化县 > 正文
“小桔灯公益”走进淳化送爱心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18日上午,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淳化县铁王镇红岩村开展“暖心衣橱”集中自选捐赠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志愿者们把闲置的衣物用品收集起来,走进农村免费发放给群众,既节能环保,又能物尽其用,这种形式很受群众欢迎。”小桔灯公益副主任陈晨说。据悉,当天该村及周边群众167人参加此次活动,大家认真挑选,每挑选到一件心仪的物品,都乐不可支。一上午共挑选出衣物、物品879件,其中闲置衣物770件,带挂牌的衣服5件,鞋子21双,帽子32顶,杂物7件,床上用品22件。

  当天下午,还开展“暖心玩具馆”第106次玩具集中自选捐赠活动。捐赠的玩具、文具等物品共154件,45名儿童挑选到了心仪的物品。(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