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淳化县 > 正文
淳化县铁王镇合作社驰援河南万斤蔬菜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的内涝、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在众多驰援的力量中,淳化县恒之源、新现代养殖合作社的两支“农民”队伍也悄然集结。

  7月25日,在淳化县铁王镇蔬菜基地里,几十名农民戴着草帽,顶着正午的骄阳,手脚麻利地采摘着大棚的西红柿,一篮篮新鲜的西红柿流水般装上作业的工具车,挑拣、装箱、封箱、贴标、搬运,大家各司其职,忙而不乱。

  “从得到河南灾情消息,我们公司召开紧急会议积极筹措所需物资,听说河南新乡辉县需要新鲜的蔬菜,公司从昨天晚上八点召集各个市场部门,停掉所有市场的发货,从今早上七点开始筹集,到下午三点筹集了300箱新鲜西红柿。”淳化恒之源农业专业合作社经理杨腾介绍说。

  据悉,此次淳化县铁王镇合作社驰援河南的援助物资共有1.6万斤的新鲜蔬菜、20箱面包、40箱方便面和1000元。所有东西被全部装箱后,将由运输车直接运抵河南省辉县市红十字会。(蒲大伟 张波)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