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淳化县 > 正文
淳化县石桥镇“三个结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淳化县石桥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各村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点,全面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措施,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对行动不便的群众组织专车进行接送,确保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协调解决咸阳爱客食品品令瓜子加工厂用电、用气难题,市级重点项目泓日升废旧汽车拆解项目全面开工,陕西鸿盛昌达建材有限公司二期征地进展顺利,目前已招引项目4个,完成落地项目2个,涉及资金2亿元。与服务“三农”结合。组织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4期200人次、反诈骗培训2期及政策宣讲9场次,重修农业生产道路4公里,修补通村水泥路病害1200平方米,实施村级阵地“整镇过硬”提升项目7个,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石宣)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