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淳化县 > 正文
淳化绘就主题教育活动“路线图”“任务书”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自“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淳化县紧扣当地实际,在“六破六立”重点任务上,列出当地领导干部、党员干部、村组党员干部3个层面25个方面亟待解决的思想作风问题,以大思维、大格局绘就淳化主题教育活动的“路线图”和“任务书”。

  该县围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制定具体方案,既承接市上的“共性病”,又查准找实全县的“地方病”,对领导干部存在的10个方面作风问题、党员干部存在的10个方面作风问题、村组党员干部存在的5个方面作风问题进行了明确,要求做到分领域分层级真整改真见效。同时,淳化县要求全县干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标准,制定整改措施,下茬立势逐条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把主题教育活动焕发出的干劲转化为推动淳化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蒲大伟)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