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淳化县 > 正文
淳化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7-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淳化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推动广大知识分子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政治建设、理论建设、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等4个教学单元,聘请省委、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市委组织部业务科长,淳化县委党校教师授课。教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乡村人才振兴、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内容。现场教学环节依托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和桃渠塬革命纪念馆,组织广大学员重温革命历史,体验革命先辈当年的战斗历程,引导他们缅革命先烈,传承爱国情怀。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结合培训期间的学思践悟和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悟、话实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评选表彰优秀学员5名,优秀班干部2名。(蒲大伟 王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