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淳化县 > 正文
淳化举办家风家教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0日,淳化县开展“树淳正家风创清廉家庭”家风家教宣讲活动。

  在淳化县家风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各基层妇女干部从“家国天下、传统好家风、红色好家风、党员好家风、淳化好家风、我家好家风、家风助廉洁、家风促和谐”等方面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文化传承、家风传承的渊源与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淳化县家风馆教育实践基地在清廉淳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推进清廉淳化建设,倡导妇女和家庭成员以自警自醒的自觉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为建设富裕活力幸福美丽新淳化提供坚强保障。(刘城呈)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