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长武交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的端午假期,6月11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城区宜禄街销售粽子、香包的摊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走进辖区街道、广场,针对不同人群宣传出行时应注意的安全常识,结合端午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违法规律特点,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观看宣传展板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驾车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疲劳驾驶、无牌无证以及农用车违法载人、客货混装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倡导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推动了“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记者 吴红)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