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走进长武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看咸阳》讯:近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走进咸阳市长武县。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以演讲、朗诵、歌曲演唱、陕北说书等内容形式,集中回顾和展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多角度、多层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颂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现场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谱写全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对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看咸阳》通讯员 虎亚妮  高丹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报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