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长武交警大队开展“平安长武建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17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西门十字设立宣传点,摆放交通安全宣传知识展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及“美丽乡村行”等宣传主题,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以及在交通出行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并结合全县道路交通实际,以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话语向过往群众重点讲解了超员、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常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劝导群众要为自身安全负责,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加强自我保护,争当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据了解,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按照县公安局和县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要求,将陆续到各镇办开展平安长武建设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群众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使平安建设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