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咸阳市长武县供电分公司红马甲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了切实筑牢抗疫坚实屏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紧密结合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咸阳长武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防疫活动,充分发动志愿者力量,鼓励党员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确保防疫工作不懈怠、不疏漏、不松劲,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活动中,身穿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们纷纷化作红衣“雷锋”,在小区出入口为往来人员测体温,做实名登记,进行健康扫码,同时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安全预防知识,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提醒广大群众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等。此外,志愿者们拿着消毒液、喷雾器等工具为社区进行防疫消杀。

  此次志愿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树立了长电人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彰显长电人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凝聚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冰)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