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走进长武开展冠军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25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走进长武县,联手中国银行开展冠军助学活动。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奥运冠军高敏,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健,体能教练李昊倜,奥运冠军崔文娟、司雅杰、赵庆建参加活动。副市长王蕾致辞。

  启动仪式上,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中国银行向巨家镇中心小学和恒大小学的学生捐赠文体用品。受赠学校为中国银行、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授牌、赠送锦旗。

  王蕾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通过奥运冠军进校园讲授“冠军课”、开展公益和捐赠活动等方式,将奥运精神、体育精神传递到校园,用榜样的力量助力孩子成长,激发孩子们勇攀高峰、积极进取。孩子们要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从奥运冠军的身上感悟“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拼搏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奋斗成就未来。

  其间,奥运冠军为孩子们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运动生涯,并结合各自专业特长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指导孩子们进行体能锻炼,传递体育精神。(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高依)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