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志愿者走进马坊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25日,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携手咸阳日报社、爱心企业走进长武县彭公镇马坊村开展“感党恩下基层志愿红办实事”建党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手绢舞《开门红》、响扇舞《点赞新时代》、扇子舞《吉祥中国年》、歌表演《老两口学毛选》、轻喜剧《城里人和乡下人》、独唱等文艺节目相继上演,群众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时而发出会心的笑容。

  这边载歌载舞,那边挥毫泼墨,现场爱心理发、公益义诊、赠送书法作品、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亦是如火如荼。“接地气”的文艺形式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振兴,用志愿热情温暖乡村群众,在炎炎夏日为基层鳏寡孤独老人送去问候。

  “能够发挥优势和特长,将传统文化送入千家万户,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实现老有所为,感到非常自豪。”火车头秧歌队负责人说。(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