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长武举办“致敬建军节·献礼二十大”主题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日前,在长武县图书馆二楼演播大厅,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诗歌朗诵会,来自该县朗诵艺术协会的多名会员,通过一首首诗歌,深情演绎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和英雄烈士的赞颂。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长武县文化局、长武县文联主办,长武县图书馆、长武县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致敬建军节·献礼二十大”主题诗歌朗诵会。来自长武县朗诵艺术协会的多名会员,以独诵、情景朗诵、多人合诵等形式,精心准备了《灯火里的中国》《军礼》《军魂的传说》等13个诗歌朗诵节目,一首首扣人心弦的诗歌,一声声激情澎湃的呐喊,旨在歌颂中国人民解放军、歌颂英雄烈士,歌颂军民鱼水情。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王伟)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