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长武县 > 正文
长武开展“学习二十大·文明共践行”宣讲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10日,长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文明共践行”群众宣讲活动“文化专场”,“群众宣讲员”白曙红向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活动现场,宣讲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长武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就如何用文化的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谈了自己的见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深更全面地了解了长武的历史和文化,他们将立足本职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资源,发挥好理论宣讲员的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了解,为了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武县积极组建“群众宣讲员”队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通过党员干部带头讲、专业人士深入讲、人民群众通俗讲,营造了“我要争当宣讲员”“人人都是宣讲员”的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氛围。(朱超 李彦峰)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