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泾阳县 > 正文
泾阳:张宣朝慰问2020年度上榜好人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大力倡导尊崇道德模范、关爱身边好人的价值导向和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宣朝深入到泾阳县医院、郑国渠水利风景区对中国好人马永娜、咸阳好人赵良妙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鲜花和激励慰问金。 

张宣朝部长慰问中国好人马永娜 

  慰问现场,张宣朝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家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对他们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人”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为泾阳县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再作新贡献。同时要加大对身边好人的宣传力度,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争做好事、学做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张宣朝部长慰问咸阳好人赵良妙 

  随后,张宣朝对县医院、郑国渠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对进一步加强防控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郑国渠旅游景区继续发挥“省级文明旅游景区”品牌作用,提高旅游行业文明程度,实现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全面发展。 

  同时,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闫静亚、文明办主任牛亚利对2020年上榜的陕西好人刘炜、咸阳好人杨志民、王曼进行慰问。(泾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