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泾阳县 > 正文
泾阳县:群众捡手机上交 交警全力协助归还获赞誉
发表时间:2021-08-25    来源:咸阳文明网

  “谢谢交警同志和两位热心群众,刚去王桥镇什字路边超市买完东西后,开车都已经行驶一段路了,才发现手机不小心丢了,一开始没抱希望能找回来,幸好遇见你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张师傅握着张浩的手,不停的表达感激之情。

  2021年8月23日,泾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桥底中队中队长张浩带领辅警赵凯、杨帆、周云亮在辖区开展日常巡查,当警车行驶至G108关中环线王桥什字以西100米处时,从远处急匆匆跑来两名群众,称他们在超市附近路边捡到一部手机,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并物归原主,说完将手机交到了民警手中就转身离开了。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中队长张浩立即带领几名同事调取附近路段监控,按时间段查询过往车辆,最终,找到丢失手机的张师傅。慎重起见,张浩确认来人可将手机解锁,才将将手机物归原主。张师傅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的握着执勤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谢谢你们泾阳交警守护在一线为群众保平安,你们辛苦了”!(泾阳交警)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