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泾阳县 > 正文
泾阳县公安局:“十四运会安保维稳,请放心交给我!”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泾阳县公安局“党员战时维稳处突小分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维稳处突冲锋班”成员主动请缨,写下“请战书”,立下“军令状”,第一时间奔赴安保维稳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维稳攻坚战。 

  在泾阳县公安局曹家村检查站,党员民警冲锋班、小分队成员,第一时间来到检查站,全面启动高等级查控勤务,24小时全天候开展查控勤务,“在岗一分钟、负责60秒”,扎实筑牢外围安全屏障。 

  工作中,优化勤务流程,提高过往司乘人员快速核验身份快速通过效率;远程车辆疏导分流,各行其道,秩序井然,有效防止大范围拥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利民便民服务,同时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严格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整体作战,坚持目标分解到岗、责任定位到人 、措施细化到底确保工作部署不落空,筑牢十四运会安保坚强防线。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对过往重点人员情况进行认真排查、登记在册、做到情况说明、底数清、不缺不漏,坚决防止漏查失控,坚决将重点人员管控并吸附在当地,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筑牢外围安全屏障,为十四运会安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中国泾阳)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