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泾阳县 > 正文
泾阳以考评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充分调动泾阳市管专家工作的积极性,赋能泾阳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3月10日,泾阳对在该县的咸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进行年度考核工作。

  高度重视,严密考核方案。结合泾阳实际,制定《关于泾阳县第十批市有突出贡献专家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对考核时间、考核人员、考核内容、考核要求等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年度考核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领导,注重考核内容。县委组织部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人才科工作人员参与的考核小组,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学习、履职尽责、科研学术、工作实绩、社会贡献、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

  精心安排,明确考核程序。考核组主要通过召开考评大会、个人述职、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考核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专家一年来的工作实绩、项目成果等,注重了解专家作用发挥情况、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本次考核情况将作为市委组织部确定专家等次、专家享受津贴待遇的重要参考依据。

  泾阳县开展专家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了解了专家工作实绩和作用发挥的重要形式,为专家人才从严履职增强了动力,激发了人才创业活力,为进一步集聚人才力量、提升专家干事热情、助力泾阳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咸阳日报  魏梅)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