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泾阳县 > 正文
泾阳县云阳镇:“志愿红”+“制服蓝”倡树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6月15日上午,泾阳县云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文明实践志愿者、镇综合执法队、镇市场监管所和镇派出所联合开展“双城同创”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红马甲,手持清理工具,对新开街两侧的乱堆乱放、瓜果纸屑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执法人员对新开街两侧、泾云路云阳段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情况进行集中整治,“志愿红”扮靓家园,“制服蓝”文明执法,共同助力创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新云阳。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三堆六乱45处,整治占道经营54处。通过治理,长期形成的卫生死角被彻底清理,镇域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得到有效改善,镇域环境得到很大程度改观,提高了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泾阳县云阳镇)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