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泾阳县 > 正文
泾阳义诊进村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5日,泾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携手泾阳县永安医院前往云阳镇三里村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免费义诊护健康”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现场医护人员对每一位来检查的群众提供问诊、血压、血糖等多项检查,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耐心的讲解,对他们的病症提出建议和指导。在家门口做检查既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又可省去排队的麻烦,免受医院奔波之苦,前来接受检查的村民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很暖心!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2000余元,测心电图40余人,测血糖60余人,眼科30余人,测血压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各科专家接诊100余人。为当地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谢涛 张衡)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