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陕西·礼泉微型马拉松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13日上午, “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2021陕西礼泉“红星软香酥杯”微型马拉松赛在礼泉昭陵社区肖东村激情开跑。

  随着发令枪响,1200多名马拉松选手迎着清晨的微风,用奔跑的方式传递礼泉的活力与热情,用双脚感受美丽乡村的历史和文明。

  这次活动是由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市执委会主办,咸阳市体育局、中共礼泉县委、礼泉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红星软香酥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比赛分别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路线是从昭陵镇肖东村出发,途径烟昭路、凤凰大道、山底村御杏园、旅游路、烟霞镇严峪村再到袁家村南门广场,全程共计约10公里。

  赛道上,既有冲锋在前的专业选手,又有不甘落后的马拉松爱好者;既有组团出击,又有单兵作战,现场,选手们尽情奔跑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奋勇向前。周围观众用最热情的呐喊为参赛者助威,为马拉松加油。

  赛场上激情似火,赛道外,专业医护人员时刻待命,全方位为选手提供及时的现场救助和医疗保障;公安干警各就各位,在沿途为赛事安全有序进行保驾护航;奖牌发放处的志愿者们则清楚的登记号牌,为选手发放奖牌,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礼泉的品质和温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浙江的王国龙以32分14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则由靳玉杰摘得,她的用时为42分26秒。(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维 赵军荣)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