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县:给孩子送祝福 老年合唱团唱红歌庆“六一”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29日下午,礼泉县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爱心歌友艺术合唱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红歌演唱会。

  广场上,老人们脖子上的红领巾格外耀眼,他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展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演出在一曲活力四射的《水兵舞》中拉开了序幕,葫芦丝《最亲的人》、旗袍秀手语舞串烧、独唱《小白杨》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老人们的大合唱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红星闪闪》《歌唱祖国》《卖报歌》 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重温童年的美好记忆,老人们个个激情满怀,容光焕发,童真、童心、童趣尽显,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也把一份深深的祝福送给广大少年儿童。(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看咸阳》通讯员  友谊  报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