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礼泉开赛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7日,2021年“心特软”杯陕西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礼泉县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省内11个市(区)的330名运动员将参与23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本次锦标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咸阳市体育局、礼泉县人民政府承办,礼泉县体育活动中心协办。参赛选手按照性别、年龄分成男子甲、乙组与女子甲、乙组,并在各自组别内依据体重参与不同级别的比赛,其中甲组年龄为17岁-18岁,乙组年龄为14岁-16岁。比赛最终将录取23个级别的个人前八名与甲、乙两组的团体前三名,团体总分按照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在各单项赛所获录取名次得分之和计算。此外,为激励广大运动员和裁判员发扬团结拼搏、公正竞赛的社会主义体育道德风尚,比赛还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吴梦凡)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