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慈善志愿者到礼泉县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咸阳文明网

  《看咸阳》讯:8月21日,在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的协调组织下,礼泉学友会志愿者服务队,陕西鑫创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1名慈善志愿者深入礼泉县北部偏远的南坊镇、叱干镇和建陵镇,先后前往凉马村、围墙村、光米村、北牌村、南牌村五个村庄,走访慰问13户低保、残疾、单亲家庭等困难户,送去了总价值3000余元的米、油、面等生活用品。 

  早上9点,慈善志愿者在段建红、杨鑫月的组织带领下,首先前往建陵镇开展慰问活动。烈日当头,志愿者挨家挨户将慰问物品送给困难群众。“今年情况还好吧、收成怎么样?”白友文队长亲切问道,被询问的老人拉着杨鑫月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来看我,有政府和你们的惦记、帮助,一切都好。”志愿者们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所在,鼓励他们提振对生活的信心,并表示志愿者与他们同在,共克难关。 (通讯员 郝若含 王鹏 报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