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20名大学新生受资助
发表时间:2021-08-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25日上午,团市委联合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到礼泉县开展2021“筑梦希望学子助力乡村振兴”困境学生资助金发放活动,为20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4万元助学金。

大学新生收到2000元助学金。 咸阳日报记者 马沅聪 摄

  当天活动中,受助学生每人收到了2000元的助学金,学生们对团市委和爱心企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决心带着这份温暖继续努力学习,感恩社会。爱心企业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也鼓励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坚强乐观的心态,开启自己新的求学生活。

  “从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扩大到困难学生,从资金支持延伸到心理疏导,从被资助的困难学生转变为青年志愿服务者,16年来,我市资助困难学生的活动形式越来越多样。”当天的发放仪式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工程自2005年实施以来,已累计筹款近1.9亿元,帮助59000多名困难学子圆梦大学,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下一步,团市委将把共青团品牌工作与社会资源有效整合,按照搭建平台、设计项目、有效落实、跟踪问效、及时反馈的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实效性,为谱写新时代咸阳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咸阳日报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