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县举行十四运群众羽毛球比赛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全民全运,青春有我。9月14日,礼泉县举行十四运群众羽毛球比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钊及145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宣读了志愿者工作职责与分工、核酸检测工作提示及志愿者纪律规范。来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代表作了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遵守服务准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以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羽毛球赛程中去,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亮丽风采,树立良好形象,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全面进步增光添彩。

  刘钊强调,青年志愿者既是礼泉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大美礼泉的青春符号。各志愿者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加强历练;要强化服务,充分展示大美礼泉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要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要立足岗位发挥特长,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奉献全运,为全运会礼泉赛事的圆满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我志愿服务十四运,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团结协作、热情服务,为祖国争光,为全运添彩,让我们的微笑成为全运会最靓丽的名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礼泉县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奋勇争先、激情澎湃的精气神,他们将用最美的青春风采和汗水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