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举办创新发展科普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23日,礼泉县举办“科学素质与强国建设”人才创新发展科普大讲堂,特邀博士生导师、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理事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丁德科教授作专题讲座。省、市科协及各镇办、县级各部门和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共90余人聆听讲座。

  丁德科教授长期从事国防经济专业军地融合高新技术产业方向、中国思想史专业儒学思想史方向研究,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讲座中,丁德科教授从科学与科学素质、公民科学素质测评的世界历史与中国探索、我国公民科学素质现状与趋向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讲授了科学知识、实践方法,又给大家带来了启迪和思考,指导性强,实用性高,受到与会者欢迎。

  此次科普大讲堂为进一步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该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