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福虎迎新春 乐享幸福年” 礼泉:文化赋能助力同心奋进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2-02-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春节前后,礼泉县陆续开展内容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集中展示文化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和人民团结进取、共迎全面小康的精神风貌。以“福虎迎新春乐享幸福年”为主题的元宵节大型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据了解,该县已成功举办了泾渭书画院书画作品展、迎新春书画作品展、送春联下乡等文化活动,还将陆续举办“欢乐庆元宵有奖猜灯谜”、庆元宵皮影晚会、“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廉政小戏巡回演出”“文化进万家”送书画下乡活动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此次“福虎迎新春乐享幸福年”元宵节文艺演出是礼泉县2022“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开场演出,是呈现给全县人民的一场文化视觉盛宴。旨在推动2022年20项文化文艺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全县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集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为谱写礼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咸阳日报记者 韩焱)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