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县严格管控强化保障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线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咸阳市礼泉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配合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对县域内重要交通节点实施管控,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4月10日一大早,在咸北路秦都界交通管控检查点,该县交通局值守人员正在对来礼车辆人员进行扫码、亮码,检查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详细询问旅居史,做到不放过一路一车一人。在各交通管控卡口,值守人员严格排查,耐心细致讲解,劝返相关车辆;在包抓小区核酸检测点,他们认真开展扫码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坚决守好礼泉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礼泉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每天投入执法人员和干部职工200余人次,落实24小时轮流值班,分别参与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出口、城区8个卡点、312国道、咸北路及城区7个小区、机场点对点接送返礼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大对黑车的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来礼出礼车辆人员防疫措施,有效筑牢疫情防控交通线。

 

  礼泉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胡杰表示:他们将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督导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守在防疫最前沿,为全县疫情防控筑牢坚实的交通安全屏障。

(三秦网 张丹记者黄艳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