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烽火镇干群齐动员整治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18日,礼泉县烽火镇召开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各自包抓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

  会后,80余名镇村干部立即深入镇区街道,对农贸市场、镇街路沿、垃圾堆放点、墙面野广告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整治,同时对摊贩的占道经营、车辆的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整顿。各村利用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动员,营造环境整治浓厚氛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一起动手,清理沿街杂物,清除存量垃圾。

  据了解,烽火镇将持续围绕“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的美好蓝图,深入开展镇村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扎实推动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程,全力提升镇容村貌,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咸阳日报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