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区县 > 礼泉县 > 正文
礼泉县烟霞镇积极开展环境大整治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5月16日,礼泉县烟霞镇持续聚焦辖区主干道路环境整治和街区镇容镇貌改善,开展环境大整治,推进人居环境和镇容镇貌再上新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镇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工作,针对街区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破旧广告牌等问题,镇城建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进行宣传教育、积极引导。重点对沿街商铺门店地面卫生差、出店占道经营、乱贴乱画、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彻底整治,不断提升镇区管理水平。

  通过镇区绿化亮化的实施,重点路段微景观打造,镇容镇貌不断改善,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和镇区形象,不断改善基础设施,为礼泉高质量发展贡献烟霞力量。  (咸阳日报记者 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